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請繼續在我身邊

是的,我找不出原因。一籌莫展。 像是被什麽無形的東西限制住了,像是枷鎖,將我與充滿張力的生命切斷。 淡定已然超過合理的界限繼而演變成麻木。 很多的事情失控,我可以說我不在乎,但仿佛更像是我力不從心。 那麽我的心在哪裏?我的力在哪裏? 我的理智在我的心面前沒有半點話語權,理智是用來在忽悠別人的,卻永遠瞞不過自己。 真是有點無助的味道了。 腐爛的氣味在半遮半掩中呼之欲出。似乎真的有接受那種很低能很糜爛的標簽的趨向。 另一方面,對于那些搖曳在風中的可能性,我又沒有放棄過。我甚至沒有認爲過不可能。是的,我沒有停止過做夢。 而現實是,我跑回家,在熟悉的時間裏坐在熟悉的位置,敲打鍵盤。 很多年前我是用小本子塗鴉,多年後換成在虛擬世界宣泄,不變的是黑夜一直用它獨有的方式給我答案。 我趴在窗前苦思冥想,只不過是在想象如何在未知的即將到來裏心滿意足,而我享受的正是這樣與時光靜默相處。 我想你。我不期望開了的花能結出足以流年的果實,卻不可自拔地一再想念。 我想你。我從來不認爲這句話多有能量,但是我能說的只有這句,我想你。 我曾一度非常堅定地自我宣告,2013年是我的成人禮,再苦我也要接受成長。 可是半年一晃而過,我發現我帶給自己的,除了一無所有,仍是一無所有。 每次寫到快要結尾的時候,我都會盡量讓自己從低谷走出來,走到陽光下面。可是今天,我甯願就這樣結束,不想逞強,這半年,過的很失敗。沒有成果,沒有成就。患得患失,仿佛活著就是很需要力氣的。 該怎麽樣,下一次笑的時候,不是沒心沒肺,而是由心而笑。該怎麽樣,停止所有的非分之想,投入到自己的正經事之中去。 這半年確實過的沒心沒肺,可是並不快樂。你說,你會發現工作也會讓你失望。我沒有去試,現在,我想試一試。看會不會好一點。 ---- 我想說什麽?也許我想說,不可追溯的“我們”,對我來說真的是珍貴的。 得到是一種失去,可是我不想失去。如果可以,請繼續在我身邊。Football rare "farce"
Cavendish wins 5th stage, Gerrans in lead
Gerrans keeps yellow as Cavendish wins
貪戀著,你的愛
Time lost in his own
An arts infusion in sterile Singapore
China may take 18 years to clear air
The police is helpless
Singapore hit by haze from Sumatra fires
Hackers attack Israel, but damage minim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