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我會好好的過

所有的哀愁,全部的憂思,即便不被珍惜,也執著地懷戀著直至不能自拔。當一切都進行到這裡的時候,我發覺,我仍然在你的影子下無力地活著,表面的快樂只是用來掩飾內心傷口的鹽,在傷口上為自己撒把鹽,是對自己的殘酷。 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沒有你,我會好好的過,沒有你,我依然要很快樂!心裡的角落裡我不知道有沒有住著你,我只知道,在孤獨的夜裡你還是會跑出來折磨我。我說,我應該找個人陪我,可是沒有人陪我的時候呢? 我承認,已經把你藏好,藏匿在很深很深的角落裡。我只是個普通女子,我害怕失落,同樣渴望被愛,可是我又能靠近你嗎?因為不能,所以,我的心也只是暫時存放著你的地方,即使存放在很深很深的軟處裡,也逃不離要被冰封的結局。 很多時候我只是一個矛盾體,我說過的話或者前言不搭後語,我的文字或許更多的只是在埋怨。一直深信,文字是抒發情感的最好方式,每一段文字都有一個靈魂,承載著寫者的悲喜哀樂,所以,我才會在一個個無眠的夜晚,敲響記憶的門,走進對過去的懷戀中不能自已。 再讀你的文字,依然還會被你感動,依然觸動我心靈的軟肋。心中的那一抹溫柔依然為你駐足,我承認,我徹底的敗給了你。曾為誰流過的淚,在記憶的長堤裡被凍結,痛什麼時候才是盡頭?今夜無​​夢,希望我不會再流淚吧!you are my sunshine the saying goodbye it has been best my facebook page what really happened you'll know then Movie fan Today a really crappy plan our voices against it say good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