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心靜如水,波瀾不驚

這是一種瀟灑的人生,這是​​一層更高的境界。       心靜如水,波瀾不驚。       我原本不是這種心態,也不嚮往如此人生。只是當我在這個世上走過了太多的坎坷,經歷了太多的風雨,這才悟出世間一切看似榮耀的東西背後,十之八九都掩蓋著辛酸和屈辱。於是,我幡然醒悟,覺今是咋非,重新回到人生之初那純真的起點。現在,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喜也平靜,憂也平靜,愛也平靜,恨也平靜,就像天上的月亮。園中的花,儘管它們把人間的一切都看在眼裡,它們始終那麼平靜,既無一言,也無嘆息。我獨往獨來,閒雲野鶴。       我原本不是這個樣子,也不曾選擇這樣的生活。當我從山林中走出來,原本在鬧市中找到自己的世界,萬人之上的自豪,萬眾矚目的榮耀。只是當我在人世間擠得太累太窩囊,才發現這裡並不是我的天地,我的歸宿。於是,我又飄然而回,回到我的山林之中。雲遊高山深澗,林密鳥鳴之處。一杯酒,一盞茶。欣賞一首美妙的音樂,尋求自由自在的人生。相信未來並不遙遠! 最後愛上了這舞臺 那些年,我在哪里? 飄逸如畫 窗外的世界很精彩 那把雨傘 人生就象一杯水 夢裏不知身是客,壹晌貪歡 給明天以希望 拾壹片葉,觸醒壹段記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