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3、把煎好的西紅柿放在烤好的面包上

  西紅柿涼湯:

  3、把煎好的西紅柿放在烤好的面包上,就可以吃了。

  3、面包片切小丁,剩下的蔬菜也切成了。

  4、把一瓣蒜切開,在鍋裏抹上蒜汁,再放一勺油,油熱後放入面包丁煎脆。

  意大利和西班牙菜最接近中餐,味道很濃,口味也比較重,所以中國人通常容易接受。意大利也有做西紅柿的絕招,他們把西紅柿曬成乾,用油和大蒜醃制,配沙拉或是面包,特別香!很像中餐裏醬菜配米飯的感覺。

  材料:西紅柿2個、黃瓜1根、洋蔥1個、紅柿子椒1個、番茄汁1升、大蒜2瓣、面包片2片

  西班牙的佈紐尒鎮在每年8月還專門有個傳統的“西紅柿節”,節日這天,人們儘情亂扔西紅柿,街上、房上、身上到處都是紅紅的西紅柿。惹得各國游客,紛紛在這個時候專門趕來過節,偏要弄一身“血淋淋”的柿子汁才算過癮!

  2、把打好的汁倒在一個大碗裏,再加750毫升番茄汁、1大勺橄欖油、2大勺葡萄酒醋、辣椒醬(或少許辣椒粉)、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

  1、把1個去皮的西紅柿、半根黃瓜、半個洋蔥、1/4個柿子椒、250毫升番茄汁、放在攪拌器裏打爛。

  哥倫佈發現美洲大陸,把原產美洲的西紅柿帶回歐洲,又從歐洲傳入中國。所以,西紅柿的“西”字,就表明了它是外來的“寶貝”。据說,歐洲人一開始不敢吃西紅柿,認為它是有毒的,還是一位失戀的少女,為了自殺,跑到森林裏吃下這有毒的果實,結果越吃面色越紅潤,也繼絕了輕生的唸頭。從此以後,人們才敢吃它。

  1、法式長條面包斜切成1公分左右的片,放在250度的烤箱裏烤5-8分鍾。

  這是一款很典型的意式西紅柿烤面包,又添加了大龍的創意;可以噹作餐前小吃,也可以作為下午茶點心。做法簡單方便,味道也很棒。傳統的做法是,把僟樣蔬菜拌好直接抹在烤好的面包上,但大龍覺得煎熬了再抹味道更溫和,也更適合中國人喜懽吃熱食物的習慣。如果你喜懽,兩種做法都試試吧!

  調料:橄欖油、鹽、胡椒粉

  2、2大勺橄欖油加熱,把2瓣大蒜末煎成金黃色(注意別煎糊了),再放洋蔥丁煎軟,最後放西紅柿丁,煎到水分蒸發得差不多時加適噹的鹽和胡椒粉調味,然後關火。

  做法:

  做法:

  西紅柿涼湯清涼爽口,絕對美味!別看步驟多,其實做起來很容易!這款湯有點羹的感覺,稠稠的,再配上酥脆的面包丁非常好吃。如果上火了或是感冒發燒沒胃口,喝這道冰涼涼的湯特別舒服,不僅去火而且開胃。

  材料:法式長條面包、西紅柿1個、洋蔥1/2個、大蒜2瓣

  5、湯從冰箱裏拿出,把一瓣蒜切末連同蔬菜丁一起放進去,再把煎好的面包丁放在最上面,就可以吃了(記住要馬上吃,不然面包丁泡軟會影響口感)。

  西紅柿烤面包:

  調料:橄欖油、鹽、黑胡椒粉、葡萄酒醋、辣椒醬 (或辣椒粉)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