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橄欖油20㏄

莫劄瑞拉起士義大利面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莫劄瑞拉起士義大利面視頻才能壆會,但怎麼做莫劄瑞拉起士義大利面最好吃,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莫劄瑞拉起士義大利面吧。
材料:
A.通心面80g,橄欖油20㏄,B.奶油適量,洋蔥碎20g,大蒜碎8g,培根絲10g,蕃茄1/4個,C.蝦仁6只,紅蘿卜絲10g,義大利香料1/8茶匙,荳蔻少許,D.牛奶50㏄,莫劄瑞拉起士20g,高達起士8g,鹽少許,奶油15g

做法:
1.取一鍋將通心面煮至七分熟撈起,拌入橄欖油備用;蕃茄切小丁備用。

2.取一平底鍋,以中小火放入奶油、洋蔥碎、大蒜碎、培根絲、蕃茄丁拌炒1分鍾。

3.加入蝦仁、紅蘿卜絲、義大利香料、荳蔻以及作法1煮好的通心面,再加入牛奶、兩種起士略煮2分鍾,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相关的主题文章:
一曲愛恨且看誰成繭 你讀不懂我的眼睛 文字中,與你相遇 春日佳,暢遊小龍峽 享受到生命的悸動之美 西湖的水,溫柔的夢 濫竽充數 祝願我們的明天越來越好 時光慢慢變老 談學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